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優勢
我們的優勢

採用嶄新科技

「商貿易」的多層網路架構及多執行緒程式,大大提升處理速度及效率,其中三方互通的資料傳送協定更保證絶不遺漏任何電子貿易文件訊息,確保我們的系統服務穩定性。

多樣化服務計劃

我們提供多種綜合服務組合及計劃,切合每一位不同使用量客戶的個別需求。

多種付款方式

為配合不同規模企業的經營模式,我們接受多種付款方式。

優質的客戶服務

在提供24小時電子服務的同時,「商貿易」的客戶服務中心亦於每天早上7時至晚上11時,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

不同種類的增值服務

因應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一籃子增埴服務,包括電子投標、電子採購、電子報價、文件轉換及管理系統等,助您簡化業務流程,自動化營業模式。

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

「商貿易」從服務逾萬個客戶當中,累積了對各行各業的認識及豐富經驗,深切了解屬於你行業的獨特需求。

強大的社群夥伴

我們與多個夥伴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共同為客戶提供最高成本效益的方案及最方便的途徑。我們與多間具代表性的商會、銀行、書店、印刷中心、禮品換領中心及物流公司合作,連結成為廣泛的報關服務網絡。